距離上次到台中,嗯……應該超過兩年了,沒錯,很久很久,哈!

        坐上小小飆車手Betty的小獅子,穿梭在車陣中,還有默默衝過的無數黃燈,我們趕在預約時間前到達,Perfect~

        餐點以外贈送的沙拉與麵包,手工芝士麵包與雜糧麵包,附贈香草奶油醬,麵包品質不錯,鬆軟中帶有熱氣的溼度,香草奶油醬也很不賴,只是給的不夠大氣,要省省用。沙拉搭配的是酸奶醬,剛剛好的酸度與清脆的生菜,我給他評價很高呢!

        接著到來的主餐,我點了蘿勒奶油嫩鷄義大利麵,剛剛好的義大利麵熟度(本人討厭標榜帶有硬度的麵心),搭配非常濃郁的奶油醬,以及真的很嫩很嫩的鷄肉,蘿勒完美壓制奶油的稠膩感,所以我清盤了~Good

        Betty點的番茄香腸義大利麵,微辣的口感其實不賴,但醬汁的番茄清甜味道不夠,Betty覺得奶油白醬比較優。Eva的烤春雞,是Ally大力推薦的餐點,真的非~~好吃,我喜歡他類似BBQ的烤肉醬汁,還有淡淡的香料香氣,大推~但是旁邊的薯條,嗯~不是我愛的厚實鬆軟香酥路線。

但整體而言,Fatty’s是值得推薦的餐廳,用餐環境也很不錯,是個聚餐的好去處。

Fatty's
地址 : 台中市精誠路501
電話 : (04)2319-4898
營業時間:早上11點到晚上11


arrow
arrow

   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