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竹北《W & D GRILL》內部1.jpg

        喬西與我的女孩約會。話說,昨天會走近W & D完全是個意外,最初其實是要去吃天橋下水餃,看到店門口塞爆的人潮,我們決定轉往韓國料理,結果在公二停車場停好車之後,發現新開幕的《W&D GRILL》。我想,一切都是緣分。

(照片是用手機拍的,當天臨時邀約)

新竹竹北《W & D GRILL》內部2.jpg

        店內沒有什麼特別的裝潢,很清爽,很簡單。如果能有多一些主題裝飾我覺得會更好。目前是試營運階段,希望之後能越做越好。不過,忍不住要說這間店的招牌超級低調,若不是看到門口有服務人員在張望,我還真的會錯過這間店。店名叫作W&D GRILL,若不是看到GRILL字樣,了解販售的應該是燒烤排餐類,否則外觀還真難猜出店內到底賣什麼,看不懂英文的朋友,沒有人推薦,應該會跳過。門外標榜商業午餐的板子,其實在晚上應該收起來,否則大家都以為晚上能享用商業午餐的價格。

新竹竹北《W & D GRILL》內部3.jpg

        這間店的好處是,空間很寬敞,不會跟鄰桌的人太接近,是個優點,挑高的設計讓人沒有壓迫感。如前言,缺點是沒有好好裝潢就會更顯得單調。廁所很乾淨,空間也不小,只是男女共用一間,雖然有隔板,還是小害羞,畢竟現在公共廁所比較少男女共用了。裝潢真的是很微妙的事情,做的多顯得複雜,做的少又顯單調。W & D的桌椅也是簡單款,這倒無所謂,只是每桌出現的吊燈,晚上吃飯,超亮的,我跟喬西說話一直被閃到眼睛,但是對於拍食物這件事情來說應該是優點,有打光,哈!

新竹竹北《W & D GRILL》菜單1.jpg

        剛開幕,目前有FB打卡九折,以及點主餐不用額外加價100元就送濃湯、沙拉與飲料。我點了香料烤半雞(320元)喬西點了W&D精選沙朗牛排(450元)。

新竹竹北《W & D GRILL》菜單2.jpg

        除了排餐外,也供應義大利麵與漢堡。因為外場服務人員長的太眼熟,喬西回想了一下,發現是在Outback看過,詢問之下發現這間店是Outback團隊出來經營的,我覺得這樣很好啊,每個人都有創業夢,如果有志同道合的朋友更好,連廚師也是,如果之前有喜歡Outback的朋友,可以來這間店試試,價錢比Outback友善一些。

新竹竹北《W & D GRILL》商業午餐.jpg

        中午提供商業午餐,附近的上班族可以考慮這間店,其實不錯。

新竹竹北《W & D GRILL》熱紅茶.jpg

        飲料只有紅茶與咖啡二選一,可以無限續杯,我跟喬西點了熱紅茶,店家另外提供檸檬與牛奶,我們選了檸檬,我很喜歡這樣的服務,雖然只是單純的紅茶,但能夠作調整,連糖都附上了,為服務的小貼心加分。續第二杯的時候,店家還因為覺得茶包顏色太淡,另外提供新的茶包,糾感心~

新竹竹北《W & D GRILL》濃湯.JPG

        當天的濃湯是奶油洋蔥濃湯,服務人員有先詢問我們吃洋蔥嗎,當下是回覆OK,不過,如果回覆不吃洋蔥,有其它選擇嗎?哈!開玩笑的。濃湯一入口,我和喬西對看一眼,是甜的呢!我們笑著說,主廚難道是南部人,走偏甜口味路線,最後這碗湯是靠桌上的黑胡椒與鹽巴自我調味解決。

新竹竹北《W & D GRILL》蜂蜜芥末沙拉.jpg

        沙拉很新鮮,生菜爽脆度也夠,醬汁可以選擇,我當天選了蜂蜜芥末醬,再次確定主廚走南部口味,完全的蜂蜜甜味,我最愛的黃芥末醬口味感受不到啊~~~

新竹竹北《W & D GRILL》凱薩沙拉.jpg

        喬西的凱薩醬反而好吃多了,不會太膩,搭配生菜很爽口。W&D沙拉灑上的起司沒有在客氣的,我很喜歡。

新竹竹北《W & D GRILL》香料烤半雞.jpg

        接下來是重頭戲「主餐」。我點的香料烤半雞,旁邊配上米飯與蔬菜。這隻烤雞真的很香料,我有點不習慣,但是烤的肉質很嫩,肉汁也保留的很好,小小的缺點是本人客家人,口味比較重,烤雞香料味重但鹹度相對比較清淡,我又加了桌上的鹽巴,如果燒烤醬汁更入味會更棒。

新竹竹北《W & D GRILL》精選沙朗牛排(8oz).jpg

        喬西點選的W&D精選沙朗牛排(8oz)是今天的最大亮點,配菜是薯泥與蔬菜。牛排選擇五分熟,烤得剛剛好完美,美國牛,很新鮮很柔嫩,切開肉排流出的湯汁與血搭配,好甜好好吃。主廚技術很好,是我跟喬西都愛的五分熟,一點都沒有過頭。牛肉單吃或是搭配醬汁都令人驚艷,單純灑上鹽巴也好吃。看菜單,W&D提供的都是美國牛,印象中沒有看到其他國家的牛肉可選擇。薯泥普通,我比較愛混有起司或是奶味重的薯泥。

新竹竹北《W & D GRILL》.jpg

         我與喬西在這間店邊吃邊聊兩個小時,店家的服務很到位,無論是餐點的介紹,或是優惠活動的舉辦,之後結帳也提供後續的促銷活動介紹。我跟喬西都覺得店家很用心在經營,餐點的水準也不錯,值得推薦的給大家。位置就在竹北十一街與全州正味韓式料理的中間,雖然低調但推薦。

新竹竹北《W & D GRILL》焦糖蘋果佐冰淇淋.jpg

        這個焦糖蘋果佐冰淇淋是店家請客,特別又好吃,只是中間一直吃到肉桂味,發現似乎是中間的核桃混有肉桂味,我跟喬西都不愛肉桂,撇開肉桂味,這道甜點真的很不錯!

《W&D GRILL》

電話:03-657-0976

地址: 新竹縣竹北市文喜街23號1樓


arrow
arrow

   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