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特務交鋒》THE NOVEMBER MAN.jpg

特務交鋒 THE NOVEMBER MAN

上映日期:2014-11-28

類  型:動作、劇情

片  長:148

導  演:羅傑唐納森(Roger Donaldson)

演  員:皮爾斯布洛斯南(Pierce Brosnan)、路克布萊西(Luke Bracey)、歐嘉柯瑞蘭蔻(Olga Kurylenko)

發行公司:博偉

爆米花評論:

           劇情就不用多說了,這類型的好萊塢動作片,反派角色似乎永遠愛扯到俄國,正義的使者永遠是特工,CIA裡面有叛徒也是老梗。有沒有俄國好野人要出資拍一部美國人是反派角色的電影,還是其實有,只是在國際上不熱賣。值得稱讚的是這部片的劇情很緊湊,沒有太空白的時間,小說改編的電影有時候就需要趕時間的把小說內容交待完成。對我來說這部電影應該會讓不少男生喜歡,女孩們如果不愛老男人,可以去看第二男主角,臉蛋與身材都很優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皮爾斯布洛斯南依舊是我心目中最帥的007,也是越老越有魅力的男人之一。這次與25歲年輕新演員路克布萊西合作這部電影,讓人重溫了他在007裡面的帥氣,不得不說有的演員就是靠長相大得分,皮爾斯布洛斯南就是完全正派的長相,花花公子的風流角色也很愛找上他,所以,即便已經高齡60,但依舊蟬聯多次性感男星寶座。對我個人而言,這部電影讓我注意到了第二男主角路克布萊西,25歲澳洲海灘男孩,論長相與身材,絕對不輸年輕時的老皮,格雷的五十道陰影他也有入選男主角,可惜最後敗北,如果現在讓我投票,我會投他。路克布萊西跟老皮相比,多了一股能演反派的魅力,就是有種壞壞的眼神,但又不是老皮那種花花公子的電眼,期待他後續的表現。至於女演員,動作片的統一標準都一定要找身材火辣的,這邊我就不多做評論,各位男性觀眾可以進電影院噴噴鼻血。

         對於這部電影,沒有推不推薦的問題,就是基本款的好萊塢動作片的程度,如果男女演員有順眼的,就去看看吧!


arrow
arrow

   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