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行介紹到最後一篇啦!當然就是要告訴大家這趟台南行我最後買了什麼伴手禮回家,沒錯~~~就如同大家在圖片上看到的,我買了一大袋的蝦餅回家,雖說是一大袋,不過其實也只有六小包,沒辦法,蝦餅的體積太大了,這次是到小沒同學推薦的東東蝦餅店買的,小包的一包80元,三包200元,只買原味的。
      但是,在台南行前兩週我家弟弟剛好也去台南玩,他則是買了網路上也很有名的得意蝦餅,我必須老實說,雖然東東蝦餅是間老店,但是得意蝦餅真的比較好吃,東東蝦餅的口感比較原始,吃得到微微的油味,蝦餅的脆度也不如得意蝦餅,份量好像也比較少,況且得意蝦餅還有許多東東沒有的新口味,像是螃蟹口味,我個人頗喜歡螃蟹口味的,比一般蝦餅的腥味更重,像是我家媽媽就覺得很臭,但我跟我弟就覺得很香很好吃,哈!
      我喜歡得意蝦餅最大的原因就是他比較不油,看過他包裝上的介紹,好像是再蝦餅的製作過程中多了一道去油的動作,所以吃起來比較清爽,另外得意蝦餅應該是因為餅中含油量比較少,所以吃起來的口感也比較脆,當然啦!蝦餅這種東西畢竟是油炸類的,吃多也上火,不過,好吃的蝦餅真的會讓人一片接一片呢!可是還是要節制一點喔!
      台南行的遊記終於在這篇伴手禮中結束啦!大家期盼已久的泰國《清邁》之旅我會慢慢的進行的,請大家稍安勿躁,也不要見到我一次就催我一次,遊記這種東西當然是要在生理與心理接放鬆的情況下,好好的介紹才有誠意,不然我亂貼網路資料給大家就好啦!
       拎公丟姆丟啊!丟~~~!(請自行翻閩南語,哈!)
P.S.對台南遊記有任何問題可以提問,我不知道的部份會幫大家轉接道地台南人小沒同學幫大家解答,再次感謝各位耐心看完台南遊記喔!


arrow
arrow

   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