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醬韓式料理是喬西在回家途中偶然發現的新開張店家,因為交通方便,所以我跟喬西相約嘗試。

        裝潢很居家,門口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擺飾,連招牌都不是顯而易見,反而是隔壁的甘泉魚麵更容易辨識,店內也沒有放滿一堆韓國風景照或擺飾品,整個就是很家庭風格。

         菜單上的品項很多元,價格也很公道。(至少我個人是這樣決得)

        小菜很爽口,都很不賴,可續盤。

        率先上桌的是「辣牛肉湯」(200/),心得是這碗湯充滿濃濃濃~的牛肉精華,不是那種湯歸湯肉歸肉分離感,是可以感受到老闆娘真心熬煮的牛大骨高湯的感覺,整碗辣牛肉湯充滿蔬菜的爽口,還有略為帶有嚼勁的牛肉塊?條?,該怎麼形容,就是一般偷懶的店家,都會用冷凍牛肉片當作牛肉湯的肉,所以你會吃到切的薄薄的牛肉片,這間店的牛肉則是明顯的看得出來牠原本應該長的是一大塊的牛肉,然後被撕成塊狀或條狀。

這樣充滿蔬菜與牛肉清甜高湯,拌上店家提供的白飯,真的是絕配,我跟喬西都很愛這道。

        起司年糕炒泡麵((200/),就是辣炒年糕+泡麵,另外在上面鋪上起司片的一道料理。年糕不用說,就是正統韓式年糕的那種Q彈咬勁,說實話,本人沒有很愛也沒有說討厭,但辣炒年糕的醬汁拿來炒泡麵真的很夭壽的好吃,還給我放上很罪惡的起司片,明知道泡麵+濃濃的醬汁+起司有多要人命,但還是一碗接一碗。

        結論,這間韓式料理在竹北地區真的值得推薦,這次原本打算點部隊鍋(600),但是詢問店員後,發現鍋品適合至少三個人以上吃,所以,殘念,下次揪多一點人再來發部隊鍋報告書。另外,這間店值得推薦的是服務態度好好,我跟喬西很厚臉皮的大聊天到隔壁桌都不知道換幾輪了,但服務人員一點都沒有白我們眼,還給了親切的笑容,另外也看到服務人員對於有帶小朋友的客人貼心提供兒童座椅,整個好有愛的餐廳。老闆是韓國人,離開前有問老闆娘有沒有公休日,公休日是星期三(網友分享),前往品嘗前記得要call out老闆娘喔!

真心推薦這間店~

《大醬韓式料理》

地址:竹北市文興路一段58

電話:03-6681255

        20121116,喬西、溫媽&愛媽(硬要這樣稱呼),外加依舊萌到爆的可愛羽美,揪齊四個「大人」。

        至於之前推薦的牛肉湯依舊獲得大家的美味首肯。這次另外點了海鮮煎餅180元,好吃,餅皮有種麻糬的QQ口感,雖然跟竹北另一間《韓國館》相比,海鮮料少了點,但我喜歡他的餅皮,清爽不油膩又順口。

        這次毫不猶豫的進攻肖想很久的「部隊鍋」。瓦斯爐在底下煮著的部隊鍋,泡麵很吸引人,一份600元,大概四個大人來吃比較合適,如果只有兩個人,就無法點其他好料了。

        部隊鍋的重點就是一堆火腿跟辣香腸,香腸的肉鹹味煮入湯頭中,還有泡菜的微微酸,泡麵是大重點,我們最後還追加一份泡麵30元。部隊鍋稱不上極美味,就只是想一嘗部隊鍋的口味。

        以上,更新原訂要挑戰的部隊鍋品嘗情況,瞧,我這人最守信用了。


arrow
arrow

   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