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從網路看見了九寨的美景,驚艷不足以形容當時的感受,當下的我就決定了,總有一天,我要親身去感受這令人讚嘆的景致, 2008年初,爸媽開始計畫九寨之旅,當時我有另一項日本行可選擇,幾經思量後,我想九寨溝的景緻對我的吸引力可是遠遠大於日本呢!心動不如馬上行動,我從各大旅遊網站搜尋出九寨溝行程,針對於價格、行程、食宿比了又比,最後決定了,我要走單飛豪華路線!

 

為什麼呢?

 

第一、四川到九寨溝需要至少10小時的車程,個人對於搭車沒什麼耐性,深怕第2個小時後,會因為不耐煩而開始毆打司機、領隊、導遊與身旁的夥伴,!所以,四川到九寨的距離,沒有雙飛(礙於經費),也至少也要走單飛的行程.

 

第二、因為大陸星級旅館的評定標準不一,很多標榜四星的旅館,實際上比三星還不如,有網友因為貪小便宜,走三星旅館行程,住到沒冷氣又會漏水的房間,所以選擇入住五星旅館的行程,既然走了五星,那就一定要入住到九寨溝最豪華的九寨天堂.

 

第三、除了九寨溝以外,黃龍景區、峨嵋山、都江堰都要去到,畢竟這是世界認可的自然與文化遺產,另外要求九寨溝內一定要搭「包」車,而非一般遊客搭乘的公車,我可不想在人擠人的公車上期待下個景點.

 

综合以上三點,最終,我們選擇了某家知名旅行社所辦的九寨溝行程,5/10出發,八天的行程,內容如下:

 

四川進入九寨溝的路途搭國內線班機到九黃機場,旅遊景點有九寨溝、黃龍風景區、牟尼溝風景區、峨嵋金頂、都江堰、樂山大佛、武侯祠、熊貓基地,兩天入住九寨天堂,兩天入住溫泉飯店,吃住都是走豪華路線,兩天晚餐是在九寨天堂吃自助餐,行程中的表演包含『芙蓉國粹川劇變臉秀』與九寨天堂內的豪華大型『藏羌風情歌舞秀』.

 

最後與旅行社議價結果,行程+小費(不含床頭)++新辦台胞證+住家到機場來回接送=TWD36,800,如果當初提早一個禮拜報名,還有兩千的折扣,因為多家航空公司調漲燃油附加費,平均各行程都增加兩千左右,等我們實際報名,已經漲價啦!有點小後悔,不過,看過行程的人都說行程很划算,真不枉我在網路上浪費的青春啊!!至於行程內容,靜待我回來後與大家分享囉!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四川 九寨溝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