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木瓜泰式主題餐廳

地址:桃園龍潭中豐路上林段335 ( 凌雲國中斜對面 )

訂位專線:(03)470-8838

營業時間:11:00~14:00  17:00~21:00

        慫恿我家爸媽跟我去吃一次泰式料理不知道多少次,但每次都被婉拒,這次要不要爸媽的朋友「相揪」前往,看在朋友的面子上,我家爸媽終於要嘗試第一次的泰式料理。選定桃園龍潭這間頗具好評的「青木瓜泰式主題餐廳」,兩家人出動前往。3200元的8~10人套餐總共有十道菜,另外附白飯與甜點,分量非常足夠,至少現場6個男人沒有人餓到,3個女生也吃得飽飽飽,價格實惠,食材新鮮,推薦大家。

        涼拌海鮮非常夠味,花枝Q彈爽口。相較之下,涼拌木瓜絲略顯遜色,木瓜絲太硬,醬汁太清淡,與店同名的菜竟然不是Top1,讓我有點失望。椒麻雞口味偏淡,但是雞肉處理的非常好,外酥內嫩,還可以吃到肉香味。而打拋豬肉則讓弟弟一碗白飯接一碗,可見有多下飯。咖哩雞多了椰奶香,吃起來特別順口,雞肉也很嫩,另一道下飯菜。

        筍絲牛肉整個就是中式料理,吃不太出泰式口味,但是第一次吃酸辣料理的爸媽,比較能夠中和口味的一道。檸檬魚有淡淡的檸檬味,魚非常新鮮,但總覺得醬汁不夠酸。蝦醬空心菜可能是怕一些人不能接受蝦醬的臭味,所以蝦醬味略顯淡薄,可是這道菜不是就是要吃出那個臭中帶香的味道嗎!?酸辣海鮮湯(泰文:洞陽貢),整個讓人眼睛為之一亮,算是今天吃到最符合我在泰國吃到的口味,夠酸夠辣,海鮮料給的夠大方,喝完整個舒暢有幸福感。

        重頭戲中的重頭戲,剛上桌的月亮蝦餅,讓我眼睛為之一亮,我有看錯嗎?這應該是我在台灣吃到最厚的月亮蝦餅吧!一入口,滿滿的鮮蝦味道充滿口腔,每咬一口都有香甜的肉汁流出,配上泰式甜雞醬,大大大絕配,給它今天的TOP1,大推~

        離開店家後,我個人是吃的非常滿意,畢竟夏天就是要吃這種清爽不油膩的料理。馬上詢問爸媽的感想,可惜爸媽還是吃不慣,好吧!下次帶爸媽挑戰韓式料理好了,正如爸媽說的,女兒請客,去吃什麼都可以,果然,我們全家都留著客家人的血液啊!


arrow
arrow

   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