睡醒之後,我極度想把「旅程結束」這個念頭拋棄,但該死的,總是天不從人願。

我,要,回,台,灣,了。

Kenny夠義氣的載我到機場,一路上天氣好到不行,天空藍到不行,好吧!就當這是老天送我的Happy Ending

北京二航廈出境機場很妙,至少我在其他國家,護照檢查口通常都會在行李轉運之後,但北京二航廈,我繞了老半天找不到海南航空的check in櫃檯,問了服務台,才知道是先拖著行李進去海關護照檢查口,然後才是航空公司託運櫃檯,好險,我有直接找服務台,不然,在諾大的機場找航空櫃檯,跟白痴一樣,哈!

大排長龍的護照檢查與行李託運,費時約一個半小時,果然,大城市的大機場,人潮就是這樣令人害怕。順利的上了飛機,旁邊兩位目標台灣的香港朋友卯起來聊天,但我只想沉澱,沉澱自己的玩樂心情,隔天要上班啊!()

直到雙腳踏上台灣的土地,我還是覺得自己沒有收心完畢。每趟玩樂回家後,總是期待下一趟旅程,自助旅行真的比跟團自由好玩N倍,我想我被寵壞了,之後除非over困難的行程,否則打算朝自助邁進。

我發現自己莫名有旅遊運,從何證實呢?至少,旅遊到現在從來沒有吃壞肚子(連很多蒼蠅的路邊攤都吃的我)或身體不適(在台灣會暈車暈船的我)、被騙或遇到爛人爛事、連迷路這件事情也沒有發生(被朋友喻為大路痴的我),四川地震都全身而退了。只是每當要結束玩樂的時候,我總是想抱著海關的大腿大喊「我不想回國」,如果真的這麼做,應該會被當瘋子而被拘留,哈!

這趟人生第一次的自助旅程,其實一點都不自助,因為有了王水、SKKenny這群朋友,帶著我體驗很多新奇好玩的事,北京的傳統與現代,北京的歷史與繁榮,北京的日生活與夜生活(上圖為北京知名夜店VICS,聽說是那英老公開的)。對我來說,北京,從一個意義上的地名,變成了一群朋友居住的城市。以前,看國際新聞,總能淡默的看著世界各地發生的消息,但,因為這群真心的朋友,以後的北京會成為我關心的城市之一。

謝謝你們,陪伴我的這幾天,替我創造很多美好的回憶,總之,等你們到台灣喔!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北京 二航廈 海南航空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