員工旅遊~~~員工旅遊~~~是的,又到了員工旅遊的時刻。

      五點半起床,真是非人的生活,硬是在床上滾了很多圈之後才起床。

      大家在公司門口相見歡之後,前往第一站「野柳風景區」,果然,又是個能聽見大陸各省份鄉音的景點,再加上下雨,實在不是能夠有好心情的遊覽。

        接著到旁邊的海洋公園看表演,距離我上一次童年記憶中的海豚表演,約莫是小學二、三年級左右的金鳥樂園(好像?似乎?倒了)。總之,海獅很好笑、海豚很可愛、跳水很驚險。只是對於號稱海洋公園的展區,失望透頂,大概就是小型水族館,海洋公園不是應該有360度海底隧道這種東西嗎?哈!還是一切都是我自作多情。

( 大家有注意到圖片中有一條魚嗎? )

( 小朋友的最愛,尼莫的世界 )

        中餐一如公司往年的風格,吃的超「彭派」,整桌的海鮮大餐在眼前,我有一度猶豫下午要搭船這件事情,但,美食當前,不好好享受會對不起自己,所以就把搭船這件事情拋在腦後。

        基隆嶼,一個若非這次出現在行程表上,我完全沒聽過的新景點,從碧沙漁港搭船大約20分鐘的船程,感謝Wendy媽媽草莓口味的暈船藥,讓我沒有吐到翻胃。

回正題,進出漁港需要到海巡署報到點人數,出海約五分鐘後可以見聳立在海上的島嶼,陡峭的岩石地形,少數的平地是海巡署與燈塔的建地,飲水靠本島補給,發電靠柴油發電機,沒有居民,長期為軍事管制區,去年才開放觀光

         島上景點不多,木棧道與步道是少數休憩的景點,我想實際觀光效益有限。如果整個環基隆嶼的登山步道都開放的話,應該更能吸引一些觀光人潮。

        晚餐又是在滿滿一桌螃蟹與蝦當中結束,我想這週要健檢的同事們,請保重,指數應該會毫不客氣的亮起紅燈。


arrow
arrow

   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