搭上南海空港線,從關西機場到了大阪難波站,馬上取出從民宿網站上下載的地圖,看似有點複雜的地圖,其實很清楚,從難波站走到民宿門口不用十分鐘。站在大阪的街頭,突然才湧現「啊~我在日本ㄟ」。

        民宿其實位於公寓中,唯一的困難點是沒有招牌,我猜測應該不是有在日本政府單位登記立案的營業單位,有稅務的問題,否則正常營業的民宿總會設定明顯的招牌吸引人吧!管他的,總不能到日本臨時換住所吧!

        民宿一樓是間泰式料理餐廳,不要問我好吃嗎?因為我出門玩樂的時候它還沒開門,我回去的時候它關門了。到達後,往右手邊走,可以看到電梯,先搭電梯上七樓找到民宿check in的房間,這次招待的是位年輕的女孩還有一位中年媽媽,兩人對話是說韓文,但日文與中文也通,帶我們到了位於九樓的房間,現場付清兩天的房費。

        以下是民宿的基本資料,給大家參考看看。

大阪異文化Osaka Global》→有官網連結

地址:2-6-15,NAMBANAKA,NANIWA-KU,OSAKA,JAPAN

〒556-0011 大阪市浪速区難波中 2-6-15ユーアイプラザビル

TEL/FAX: 81-6-6586-9186  l

E-Mail: osakahouse2010@hotmail.com

營業時間:9:00~22:00

Check in:14:00~22:00

Check out : 11:00 (免費寄放行李)

日式二人房 優惠價$ 6,300 円 (原價7,000円 價格會依據淡旺季與節慶做調整)

免費共用洗衣機 (九樓),也提供吹風機、洗髮精、沐浴乳、毛巾

        一進入房間,還有個小玄關,基本這個房間就是個小公寓,以兩個人住宿來說,空間尚稱夠用,有小廚房,提供鍋碗餐具讓你免費使用,還有冰箱、微波爐、烤麵包機、熱水瓶。

另外還有電視與電腦,電腦有免費網路可以使用,我們住的兩間房間都有新注音,可以打中打,缺點是鍵盤上沒有注音符號,所以習慣看著鍵盤打字的人可能會很痛苦。

接著介紹浴室,很小,其實是意料中的事情,畢竟在日本這種寸土寸金的地方,那麼優惠的住宿費用,我也不會期待有什麼超大按摩浴缸這種東西,哈哈!雖說空間很小,但該有的都有,馬桶、洗手槽、浴缸、蓮蓬頭,試了一下熱水,加熱效果不錯,似乎沒有什麼可以嫌棄的。

沒有所謂的床,我們選擇的是日式房間,所以就是榻榻米,民宿提供的床墊、枕頭與棉被,當初選擇這間就是因為它便宜與有獨立衛浴外,還有網路照片上看起來床墊不會太薄,畢竟一把老骨頭了,不適合睡硬梆梆的床。不確定是床好睡還是真的玩太累,住這的兩個晚上,只有偶而被電車聲音吵醒,不然都睡得很熟。

進房間沒多久,阿姨就提個野餐籃來,說是簡單供應的早餐。打開一看,嗯果然很簡單,兩片吐司、兩顆雞蛋與兩條即溶咖啡,難道這是日本妹的正常早餐食量,我跟喬西說好明天早上要去便利商店一趟,哈哈哈~

對我來說,這間民宿的CP值很高,至少6300日幣要在大阪找到近地鐵、獨立衛浴與全套家電的房間很少。只是這間民宿有兩個缺點,一個是晚上出入分子有點複雜,晚歸的時候會在民宿旁邊的LAWSON看到喝酒的小混混或奇怪的阿伯,如果單身自助客需要小心,另外一個缺點就是因為他太靠近地鐵站,公寓旁邊緊鄰地鐵,房間隔音不差,至少我沒有聽到隔壁房客的聲音,但火車運行的聲音還是聽得到,超級怕吵有一點聲響就睡不著的朋友,極度不建議你選這,除非你有安眠藥可以解決。房間就介紹到這。如果有興趣的朋友,歡迎提問,我會盡可能地幫大家解答。


arrow
arrow

   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