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你問我,愛嵐山什麼?寺院?廟宇?美食?

        我會告訴你,通通都不是。

        我愛嵐山,就是愛散步在嵐山的感覺,那是一種有別於大阪這種大城市的繁華,有別於京都這種傳統城市的穩重,是一種輕柔,是一種步履踩在雲端的感覺,是一種空氣中的氛圍都能令人放鬆的感受。

        如果,我再次來到京都,嵐山絕對會名列我再次造訪的名單中,因為慢步在嵐山,是一種享受,是一種拋開所有煩惱的輕盈感。

        飲恨無緣進入的二尊院,就讓他轉化為下次造訪的動力好了。

        相信我,嵐山地區的三輪車伕,真的是全關西地區最帥的。

         隨便一個小角落都會令人駐足逗留。

          隨處可見的路標,讓你輕鬆玩樂嵐山。

        因為腳步慢了,心也慢了,當然,味,也慢了。

        隨著鐵路延伸,我想,我會再次造訪嵐山。

 


arrow
arrow

   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