承花蓮系列的上文,我跟姊姊搭上兩點半遠雄接撥車到海洋公園,車程約十分鐘,上下車的地點都在同一個地方,遠雄就在飯店大門的右手邊,海洋公園則再入口的左手邊,請大家善用免費接駁車,如果要用走的來回,腿力要很夠。

        入園就先往預定地「海豚秀」表演場地就定位,星期五的海洋公園約莫只坐滿1/4的會場。海豚表演之後才三點四十,可是大家都陸續回家,我跟姊姊把握機會,把想得到的遊樂設施都玩過一輪,不誇張,兩個人的「黑鬍子海盜船」,我跟姐姐一人做一頭,超HIGH。還有單獨為我們開的「海盜大驚航」飛艇滑水,沒有雨衣,整個濕透。至於碰碰船跟旋轉咖啡杯等簡單款當然也玩一輪,真的是玩到最後一刻跟著員工一起下班,纜車還搭了兩趟。

        隔天一早先看了「晃晃海獅秀」接著再走到最頂的水晶城堡看「魔幻大秀-飛越海洋」,這樣,海洋公園的三大主題秀就被我們收集完成了,難怪大家在海洋公園都不怎麼玩遊樂設施,如果是一天海洋公園形成,真的都被三大秀給填滿了,更何況還有午餐時間需要排隊,順便看中午的「歡樂大遊行」。

        不過,真心的說,如果只有一天的海洋公園行程,我也會推薦大家看三大秀,絕對比玩遊樂設施還值得啊!

        這之是我最愛的公海獅「大雄」,話說他真的很調皮,因為我上午看過他的表演,下午場就刻意賭在出口等他出來,表演完的他一進入他的專屬休息池,整個就是繼續的表演欲狂飆,不停的在我跟姐姐面前360度來回飆速游泳,後來我拿出相機對著他,他竟然懂得放慢速度,不時還用眼睛回望我,所以拍下這張我最愛的照片,眼神中好像在告訴我:你說,我帥嗎?哈哈哈哈~~~

之後我跟姐姐行程是旋轉木馬跟摩天輪,中途經過「飛旋貝殼」(類似懸空的咖啡杯)被一個媽媽問我們敢不敢坐,因為要做的小朋友太多,可是有身高限制需要大人陪同,我跟姐姐在搞不清楚的狀況下被拉去,後來才知道原來剛剛那位是幼稚園老師,我跟姊姊各陪同一位小弟弟搭乘,設施啟動前,我跟小朋友聊天,才知道他們是幼稚園大班的旅行,從台南出發花蓮海洋公園一日遊,先從台南搭火車到花蓮,然後轉公車到海洋公園,旁邊7歲的小弟弟連他家地址都背給我聽,應該是我看起來就是好人臉吧!哈哈哈!整個掏心掏肺,還問我有沒有其他更恐怖的遊樂設施,很有種。

第二天離開前順便參觀海底世界,也很有趣,尤其是水中手扶梯,可以仰角看魟魚等海中生物的水中慢游,但距離好短,姊姊推薦日本八景島的海洋公園,說是在海洋生物與海底隧道這類的設施更棒。

        如果沒有時間與金錢的壓迫,真心推薦可以入住遠雄來個兩天的海洋公園,既悠閒又可以樣樣都享樂到。我還因為上午看過海獅秀,下午那場就在門口堵「大雄」那隻巨型公海獅,因為覺得他可愛到爆炸,眼神超無辜又超萌的。我因為他的眼神差點把心目中第一名的海豚給拋棄,哈!

《花蓮遠雄海洋公園》

地址:974 花蓮縣壽豐鄉鹽寮村福德189

電話:(03)8123-199

票價:890 (全票 )

開放時間:平日09:30~17:00;假日09:00~17:00;暑假09:00~18:30

(售票截止時間與最後入園時間為營業結束前兩小時)

網站:http://www.farglory-oceanpark.com.tw/index.php?site=1


arrow
arrow

   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