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與神同行:最終審判》  

《與神同行:最終審判》

Along with the Gods: The Last 49 Days

類型:動作、奇幻、劇情

上映日期:2018-08-08

片長:2小時22

發行公司:采昌國際多媒體

IMDb分數:6.2

導演:金容華(KIM Yong-hwa)

演員:河正宇(Jung-woo Ha)、馬東石(Ma Dong-Seok)、朱智勳(JU Ji-hoon)、金香起(KIM Hyang-Gi)、李政宰、金東昱、都敬秀

爆米花評論:

           無論你是否有信仰,無論你是否在乎輪迴,即便是用揣測人性的觀點,這部電影依舊值得推薦。與神同行2應該是近期看完最想推薦朋友的電影,就像娓娓道來的一段人生故事,穿插笑料與好萊塢特效,堆疊出毫無冷場,甚至令人潸然落淚的劇情。蠻多笑點引起全場共鳴,在嚴肅的題材中和緩情緒的亮點。

           電影中有太多值得反思的劇情,所以就不針對劇情過多琢磨,讓大家進電影院慢慢體會。我認為不同的人看不同段落可能會產生不同的思考,這也是這部電影吸引人之處,用劇情帶領觀眾思考。或許有人覺得這部電影過多琢磨在神與審判的世界,但我依舊覺得,即便是無神論者,覺得死後化為塵埃就什麼都沒有的人,也能在這部電影找到感動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另外,對於馬東石大叔說來生如果不能投胎變成人就變成石頭,我覺得,很棒,哈哈哈!對於曾經讓我在韓劇《宮:我的野蠻王妃》沉船的朱智勳,之後吸毒讓我很失望,但這幾年的表現很棒,在與神同行的演技與帥氣有令我重新驚艷,希望能繼續保持。河正宇根本就是所有聲音控女性的最愛,一種成熟男人的魅力,只能說爸爸教得好,喜歡他的人也可以支持一下他爸爸參加的韓綜《花樣爺爺》,就可以理解它的魅力來源。都敬秀是最讓我嚇到吃手手的,我對他在EXO的印象不深,只知道是主唱之一,每次舞台上我都是注意跳舞很帥的長腿歐巴,哈!反而是從韓劇《沒關係,是愛情啊!》開始注意他,覺得他把受傷男孩的角色演得非常好,是種會讓女生燃起母愛的柔弱感。好吧!我是阿姨了,一部電影,讓我發現看韓劇韓綜這十幾年來,也陪伴好多人的成長,老了!藉機亂感慨,哈!

           總之,推薦這部電影,沒有看過第一集的朋友先去複習,這部電影沒有看過第一集,會有跟不上第二集劇情的可能,務必複習完再重新進電影院,才能更深刻的跟上劇情的步調,更深刻感受這部電影要帶出大家的情感Point。到底,什麼是相聚?什麼是分離?什麼是告別?什麼是真誠?什麼是欺騙?什麼是反省?什麼是道歉?什麼是罪?什麼是懲罰?


arrow
arrow

   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