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極盜戰》 Den of Thieves  

極盜戰 Den of Thieves

上映日期:2018-03-16

片  長:0220

發行公司:CatchPlay威望國際

導演:克里斯汀固德佳斯(Christian Gudegast)

演員:傑瑞德巴特勒(Gerard Butler) 五角(50 cent) 帕布羅薛伯(Pablo Schreiber) 小歐西亞傑克森(O’Shea Jackson Jr)

爆米花評論:

           直接先來結論:劇情緊湊,爽片一部,結局反轉,值得期待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睽違N個月的電影心得,其實原本是要去看印度片《人生起跑線》,結果新竹華納威秀只肯給它少少場次,下一場距離我到電影院的時間還要等候近五小時,《古墓奇兵》實在也不是我的菜。就在排隊等候劃位的時候,看到《極盜戰》預告,原本不情不願打算看《古墓奇兵》的我,馬上變心決定捨棄吳彥祖,改看硬漢大叔傑瑞德巴特勒(Gerard Butler)

           整體而言,劇情就是警匪追逐鬥智的老梗,值得推薦的點,是沒有讓我大翻白眼的英雄無敵或是太「豪洨」的片段,雖然不少人會說這部電影根本就是為了結局的大鋪陳,但我反而覺得是因為前面的劇情,才讓最後的結局張力擴大。不破梗,大家自己進電影院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硬漢大叔真的帥翻了,劇中很多垃圾話講得讓人會心一笑,把警探演得更「人性」,尤其是跑第一線的警探與西裝筆挺辦公室警官會面,根本是現實中活中的職場反諷。內容不單單只有警匪動作槍戰畫面,雖然這些畫面真的很過癮。電影中帶了許多警察與匪徒的私下家庭生活,有歡笑也有悲傷,所以對我而言這部電影比起其他槍林彈雨中永遠不死的英雄來說,更顯得貼近人性。鬥智的部分也很「合理」,至少在我看來很合理,而不是幾個電腦按鍵動一動就可以搞掉一整棟大廈的那種程度。這部《極盜戰》算是近期看過的同類型電影中,個人很偏愛且決定推薦,今天下午的首映場做不到1/3的放映廳,如果大家下週排不到《環太平洋2》可以考慮這部,哈!


arrow
arrow

   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