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竹北《Jack Pan Cafe傑克潘》.jpg

       久仰這間店的大名,遠在金山街的時候就知道生意火熱,竹北店籌備階段,被外觀設計給吸引,終於一償宿願來享用。

新竹竹北《Jack Pan Cafe傑克潘》1.jpg

       店內裝潢很夢幻,是少女們喜歡的路線,店員服裝是女僕風格,男人們的最愛,當天是平日的晚餐,客人多是年輕人。開幕不久,算是窗明几淨,畢竟白色色調的裝潢,超容易變髒的。

新竹竹北《Jack Pan Cafe傑克潘》2.jpg

       菜單的選擇很多,主餐從排餐、Pizza到義大利麵、焗烤應有盡有,甜點有鬆餅與蜜糖吐司,飲品類的選擇也不少,咖啡、冰沙還有特調,總的來說,菜單提供的選擇性多樣,雖然店名是Café,但其實比較像是簡餐店。

新竹竹北《Jack Pan Cafe傑克潘》3.jpg

       我與Josie點了蜂蜜芥末鱈魚塊沙拉(260全名忘了 )、蒜香辣味海鮮義大利麵(260+100變套餐)、香蕉巧克力舞會蜜糖吐司(280)、芒果森巴(150)

新竹竹北《Jack Pan Cafe傑克潘》4.jpg新竹竹北《Jack Pan Cafe傑克潘》蜂蜜芥末鱈魚塊沙拉.jpg

       蜂蜜芥末鱈魚塊沙拉,是本人突然超想吃沙拉的產物,誇獎一下酥炸鱈魚塊很好吃,蜂蜜芥末醬偏甜,但是重點的生菜不夠爽脆,感覺像是冰太久或是洗好放太久的感覺,雖然新鮮,但脆度不夠,小失望。

       +100元的套餐麵包與湯品,都是普通。

新竹竹北《Jack Pan Cafe傑克潘》麵包濃湯.jpg

       +100元的套餐麵包與湯品,都是普通。

新竹竹北《Jack Pan Cafe傑克潘》蒜香辣味海鮮義大利麵.jpg

       蒜香辣味海鮮義大利麵是我覺得最好吃的一道,海鮮給的誠意十足,鮮蝦、花枝、蛤蠣給得滿滿的,海鮮的肉質與新鮮度都很棒,加上切碎的蒜頭與辣椒,香氣四溢,醬汁搭配義大利麵爽口極了,值得推薦。新竹竹北《Jack Pan Cafe傑克潘》芒果森巴.jpg

       芒果森巴其實就是芒果冰沙,雖說是冰沙,但細緻度不夠,還吃到的小碎冰的口感,但芒果的香濃度很夠。

新竹竹北《Jack Pan Cafe傑克潘》香蕉巧克力舞會蜜糖吐司.jpg

       香蕉巧克力舞會蜜糖吐司,我充滿期待,截至目前為止我沒有吃過蜜糖吐司,但看過不少推薦,Josie說吃過幾間蜜糖吐司,還有排隊名店充滿香精味,Jack Pan的蜜糖吐司是她覺得好吃的一間。比起酥炸的吐司搭配冰淇淋與奶油,我還比較喜歡鬆餅的組合,雖然整道甜點在視覺跟味覺表現上都不錯,可能是我本人期待感太高,所以吃完只覺得普通,就是……好吃的甜點。但若要我選擇,我寧可選鬆餅或起司蛋糕XD

新竹竹北《Jack Pan Cafe傑克潘》香蕉巧克力舞會蜜糖吐司切開.jpg

        習慣我文章的朋友,看我寫到這,應該可以感受到我對這間店的評價。咱們,心照不宣。

《傑克潘 Jack Pan Cafe

新竹店:新竹市東區金山十一街41 .

新竹店電話:03-577-3885

竹北店: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422

竹北店電話:03-558-8319

營業時間:AM 11:00~PM10:00 (假日提早AM9:00開門)


arrow
arrow

   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