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,我這平常幾乎滴酒不沾的人,到了日本便利店,對於酒類產品突然極度有興趣。所以變成夜夜都飲酒作樂的酒女?!

        不是我要說,日本人真的很會做廣告,不像台灣酒類商品架上一律的生硬充滿男性味的包裝,連廣告也是「ㄏㄡˊ搭啦」。日本便利商店酒類飲品的架上,充滿著粉色系與各式水果圖樣,沙瓦種類尤其多,我跟喬西天天兩瓶換口味,連喝了六天,都還沒有盡興,我愛低酒精的沙瓦。

        接下來讓大家瞧瞧這幾天我跟喬西到底喝了些什麼~

梅子酒(165/)&水蜜桃酒(185/)。梅子酒整個就是梅氣滿滿滿,我個人很不愛濕濕的蜜餞,所以這梅子酒的風味我不愛;水蜜桃酒好多了,淡淡的水蜜桃香甜滋味,不小心會當成果汁。

葡萄&葡萄柚冰結沙瓦(148/)。這系列的冰結沙瓦是我的最愛,葡萄跟葡萄柚都是酸中帶甜的好滋味,尤其葡萄柚口味更是讓人傾心,低酒精濃度,躲在暖暖的房間裡喝上一口冰冰涼涼的沙瓦,超舒服的。

檸檬&蘋果冰結沙瓦(148/)。檸檬與蘋果搭配酒類飲料,有點微妙,說不上難喝,但也沒有讓我愛。

橘子沙瓦&檸檬啤酒(168/)。橘子口味的沙瓦很像是台灣的橘子汽水,但多了一點酒的氣味;檸檬啤酒算是這趟旅程相對酒精濃度高的,一口氣喝完的下場,透心涼,但就是不敢馬上去洗澡,怕在澡間跌倒,哈!()

接著來推薦一下每天都不可或缺的飲品,在日本,買水跟買果汁好像沒有差太多錢,既然如此,除了便利商店,隨處可見的販賣機也是另一個選購點。

明治草莓乳酸(156/)&蘋果汁。推一下,這罐草莓乳酸飲料,非常草莓,有點類似草莓養樂多,雖然我一開始買的理由以為是優酪乳,但清爽的讓我很喜歡,是搭配早餐麵包的好夥伴;蘋果汁也不賴,搭配早餐剛剛好。

柚子果汁(120/)&熟蘋果汁。柚子果子雖然標榜產地嚴選,但柚子氣味不濃,像在喝淡淡柚子味的水,不推;蘋果汁,在回程機場買的,請大家注意,非常不對我跟喬西的口味,因為蘋果的氣味濃厚到像是經過太陽曝曬後發酵的蘋果氣味,超級不優,我想這應該就是包裝上標榜的熟蘋果味吧!

咖啡(130/)&麥茶(103/)。日本的罐裝咖啡做得很精美,我是衝著它包裝上贈送的小印章購買的,小熊印章好可愛,咖啡也好好喝;麥茶則是在經過很多天的飲料之後,我跟喬西決定買回房間當作白開水的選擇,跟台灣的麥仔茶味道相同,大罐又便宜。

接下來,介紹一下小零嘴「MARIE巧克力餅乾」,大推,香濃的巧克力,但又不會太甜膩口,餅乾有點類似薄版的消化餅乾,跟巧克力絕配。

「柚子胡椒洋芋片」(148/)因為是期間限定,所以默默讓喬西拿到櫃台結帳,洋芋片的馬鈴薯香氣壓過柚子香,反而是胡椒的氣味比較突出,不會太鹹,是好吃的洋芋片。

「水蜜桃優格」(156/)也是另一個推薦重點,粒粒分明的水果果肉,搭配清爽的優格,是女孩最愛的小甜點。

日本「布丁」(137/),也是好好吃,因為嘴饞,買來當消夜,還認真的在喝酒之前品嘗,一整個好吃的讓我在床上翻滾,推推推~

總之,既然都到日本了,進了便利商店,看到什麼就掃貨吧!一個個嘗試一個個品味,雖然有些令人不敢領教,但,總是會吃到讓你大呼值得的好物。


arrow
arrow

   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